top of page

銀杏館大本型眾籌計劃

We're looking to crowdfund a new social enterprise restaurant

銀杏館是一間社會企業,推動『長者就業』,旨在為有經濟或心理上需要而又有意願工作的長者提供機會,讓其繼續就業或再就業,使其重拾自信及肯定自我。亦為部份貧困而未想倚賴綜緩生活的長者,提供再培訓及就業服務,協助長者就業。

為更進一步推動『長者就業』,《銀杏館》正計劃在東九龍油塘「大本型」商場增設第五間餐廳分店,由於資源所限,我們希望得到公眾支持與發展,集結社會力量籌集一筆起動資金。

籌集目標為150萬元,所得款項將全數撥作「油塘分店」成立與發展,並秉承「長者就業」的宗旨運用。

油塘分店地址:「大本型」商場天台花園R01號舖

預計開業日期:2018年第四季

​向下拖動

ELDERSHOP LIMITED

(愛德心有限公司)
恒生銀行 (Hang Seng)  :379-226855-883

 

入數後出示銀行入數方式及證明(轉帳畫面或入數紙)

Whatsapp至​5109 3968

或電郵至info@gingkohouse.hk

以作統計,謝謝!

使用其他方式
​贊助
支票 / 銀行入數紙請以電郵或whatsapp至我們,以作統計

籌集起動資金

只要有一小部份人是支持鼓勵長者就業,支持此活動,銀杏館便能為更多位長者提供就業機會。

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可以展示。

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可以展示。

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可以展示。

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可以展示。

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可以展示。

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商品可以展示。

    點擊 >

    click >

​『選擇』

長者並非無可為,亦非僅為其提供吃、喝、玩、樂,便可令之安享晚年。

 

除了義務工作外,他們仍可擔任有償的工作。重新投入工作能讓他們感到存在的價值,同時亦能重拾自信及尊嚴,並保持經濟獨立。

 

 《銀杏館》社會企業

《銀杏館》社會企業成立於2003年,是香港首間策動長者就業的機構,為有經濟及心理上需要工作的長者提供就業機會,業務多元化,包括社企餐館、有機農莊、社企食品製造、社企餐飲到會、長者樂隊、銀髮士多及

長者就業中介服務,過去十五年來,總聘用長者人數已超過3000人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