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OVE Project「2018 關愛基層兒童愛心行動」圓滿結束


逾 2,700 份愛心曲奇贈兒童 LOVE Project「2018 關愛基層兒童愛心行動」圓滿結束。

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!經審核後,四月四日兒童節前我們總共收到 2,740 份「愛心歡笑曲奇」認購,所有曲奇我們已經透過義工探訪活動、慈善團體及非牟利機構全數送出;而受惠單位共有 29 間。

「愛心曲奇行動」是《銀杏館》首次舉辦的活動,也於三月二十四日召集義工共襄盛舉,首次舉行「共創『奇』跡」齊心合力製作愛心曲奇活動,有近 30 位義工出席支持,共製作了逾三百件愛心曲奇轉贈予兒童。

此外,舉行了三站義工探訪活動,分別到過特殊學校、幼兒中心、基層補習中心、劏房戶及醫院等探訪,25 個義工名額全部「爆滿」;貨車車隊《Callvan House》亦一如以往支持 LOVE Project,提供三站探訪活動的義載服務。

活動順利完成,有賴各方的支持,衷心多謝每一位參與義工、製作曲奇的長者團隊、各社福機構及非牟利團體的同工。當然更要多謝認購曲奇的支持者,有您支持,才可讓活動推行。

在此也要說聲抱歉,因曲奇數量與義工活動名額有限,未能為所有提交申請的單位送出物資及安排參加活動,請見諒。

首次舉辦「關愛兒童愛心行動」只是開始,《銀杏館》LOVE Project 將承諾秉持關顧弱勢社群的宗旨,努力讓這份愛心延續。

共三站義工派發活動 380

派發總數量:2,740(份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