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OVE Project「2018 愛心月餅行動」第四站


分享節日滋味

迎月夜,LOVE Project「2018 愛心月餅行動」舉行了第四站(最後一站)行程,到油麻地區為弱勢社群送上月餅、水果及祝福。

十多位義工齊心合力只有一個目的——就是把愛帶到社區,讓弱勢社群感受到節日的滋味。

我們在油麻地店《越老》集合,先向「平安飯盒」的購買者派發水果與月餅;然後走訪了區內不到角落;去過護老院探訪老友記;又到過「油麻地露宿者之家」慰問舍友。

今日送出月餅超過五百個,除了《銀杏館》愛心月餅,還有「大記食品公司」與「中村藤吉」公司送出的精美月餅;經常支持我們的「心美農莊」送來的鴨梨;更有元朗「可道中學」送來的學生親筆祝福卡。

您們的心意都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。

四站行程完成,感謝每一位曾經參與的義工,還有多位幕後協助的同事與好朋友。

另外,不忘有很多曾報名但未能獲安排參加的義工,請見諒。

我們整理好今年所有認購與分配「愛心月餅」的資料後,會在 facebook 公布詳情數字。

請容我再次說一聲:多謝您們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