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OVE Project「2020 愛心行動喜迎春」

經審核後,新春前我們總共收到 8,994 份賀年食品認購,我們安排以年糕或脆角(角仔、笑口棗)禮品包送出;此外,今年新增設水果轉贈,共收到 6,268 份認購,我們安排以 11,424 個「賀年柑」轉贈予弱勢社群

15,262 份賀年食品及水果已透過慈善機構、非牟利團體、學校、義工組織及四站的探訪活動(分派見附表),全數轉贈予貧弱長者、獨居長者、露宿者、劏房戶、天台戶、綜援戶、殘疾人士……等,而受惠單位多達 59 間。

《銀杏館》在此再向所有認購善長、支持者、協助派發賀年禮品的機構、單位、社工、同工、義載物資的貨車公司《Callvan House》、協助分派水果的《心美農莊》、曾參與活動或報名的義工、製作「賀年心意卡」的逾 500 位《可道中學(嗇色園主辦)》師生們致以衷心感謝!

每一份賀年禮物都代表了人間有情,滿載著愛心延續到香港不同角落。

過去五年,「LOVE Project」見證了香港人守望相助的寶貴精神,向社會上有需要的弱勢社群無私送上關愛;今天,在香港最艱難的時刻,感恩有您們的支持與同行。

《銀杏館》會堅守推動「長者就業」的信念,並繼續與大家以愛傳愛,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。

受惠單位名單(獲分派賀年食品/水果數量):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…/1rM9yUdL3ljRj5HB_WzXlLZICv…/view…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…

「2020 愛心行動喜迎春」四站義工活動—— 12/1 第一站(探訪大澳長者) 合辦機構:愛心(慕名)慈善基金會、大澳華商會 15/ 1 第二站(探訪安老院長者) 合辦機構:香港聖公會安老院舍外展專業服務試驗計劃(九龍中) 18/1 第三站(探訪獨居/貧弱長者) 合辦機構:基督教香港信義會葵涌長者鄰舍中心 23/1 第四站(探訪露宿者) 合辦機構:《香港社區組織協會》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