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OVE Project 「2021 愛心糭子行動」向長者派贈端午愛心糉子

逾 2.3 萬隻「愛心糭子」贈基層 LOVE Project「2021 愛心糭子行動」圓滿結束,經審核後,我們總共派出 23,153 隻糭子,認購與派發量打破了過去紀錄,所有糭子已透過社福機構、非牟利團體、義工活動及派贈予福飯「飯友」送出。

今年端午,如去年同樣受疫情影響,老人院舍或上門家訪活動也未能舉辦,不過本館逾二十位義工們熱情不減,分別曾探訪油麻地區無家者宿舍、露宿者;透過與長者中心合作,將糭子派送到公屋屋邨;有義工則提供義載,駕私家車將糭子派到全港多區,惠及更多基層中的基層。

此外,我們透過慈善機構、非牟利團體、學校或義工組織等將糭子送出,今年受惠單位多達七十一間(* 名單見下連結)。

在此,《銀杏館》再向所有認購糭子的善長、支持者、協助派發物資的機構、單位、社工、義載司機、所有熱心義工、借出場地合作派發的「鐘聲慈善社方王換娣長者鄰舍中心」,致以衷心感謝!

每一份認購都代表著人間有情,在今天香港艱難的歲月中,感恩有您們的支持與同行。

* 受惠單位名單(分配愛心糭子數量): https://bit.ly/3rbJHm0

====== LOVE Project 網站:www.love.org.hk/



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