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OVE Project「2022 愛心糭子行動」圓滿結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ngko2005/posts/5620050144694585

發佈時間: 2022-07-13


逾 3.3 萬隻「愛心糭子」贈弱勢社群 LOVE Project「2022 愛心糭子行動」圓滿結束,經審計後,總共收到 33,243 隻公眾認購糭子,打破了過去紀錄;而所有糭子已透過社福機構、非牟利團體、義工活動及隨「福飯」送贈予弱勢社群。

今年糭子行動在疫情陰霾下進行,有賴熱心義工繼續響應支持,協助下共舉行了三場義工探訪活動,分別以外展方式探訪露宿者、清潔工及基層工人,並首次去到港島耀東邨,與東華三院長者鄰舍中心合作,把糭子上門派發予貧弱長者。

此外,一如以往透過社福機構、非牟利團體、學校或義工組織將物資分派送出,受惠單位也打破了以往糭子行動數字,總數超過 136 間。

在此,《銀杏館》再次向所有認購糭子的善長、支持者、協助派發物資的社福機構、NGO 單位、社工、同工、提供義載的司機、曾參與活動或報名的每一位義工致以衷心感謝!

每人出一分子,集腋成裘,讓「愛心糭子行動」在疫情下順利完成。 每一份認購都代表著一份愛,在艱難歲月裡,感恩有您們以心連心的支持與同行。

特別鳴謝:金門建築、學友社、招商證券、義工 Bryan、CK……端午前出錢又出力支持行動。

受惠單位名單(分配「愛心糭子」數量)如下: https://bit.ly/3Ibg1O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