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好人好事 ︳良心社企200個迷你盆菜贈基層 有蠔豉髮菜蓮藕多餸初二派發

發佈時間: 2022/01/27


新年將至,本地社企銀杏館將繼續13年傳統,向弱勢基層提供「開年飯」。因應疫情,今年的開年飯將由堂食轉為自取,期望各界在疫情下風雨同路「人人無憂米」。


良心社企盆菜贈基層同渡年關

銀杏館於深水埗的「耆樂食堂」將於大年初二(2月2日)為弱勢人士提供免費的「迷你盆菜」。因應疫情,今年的迷你盆菜將作獨立包裝,每人一份,內有蠔豉、髮菜、米鴨、枝竹、蓮藕、油雞、蝦、腩肉及北菇等食材,希望弱勢社群可享有一頓豐盛的開年飯迎接虎年。


銀杏館總裁麥敏媚(麥姑娘)表示,銀杏館以往都會在年初二舉辦新年聚餐招待弱勢社群,今年由於疫情嚴峻,加上考慮到市民大多已習慣外賣,故決定製作200個迷你一人盆菜為基層送上開年飯。麥姑娘指200個盆菜全部新鮮製作,並將與明愛及社區組織合作,向有需要人士派發飯券,憑券即可於年初二當日中午往深水埗兼善里的「耆樂食堂」領取盆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