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防疫速遞 - 自助機免費供應抗疫物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-1ABhHQ58A 感謝《香港電台》的報導。

誰也沒料到一場疫症來得如此急速、如此凶惡,一波未平幾波又起,更令百業蕭條,以至人心惶惶而不得安枕……滿路都是失業、等待援助、迷惘之中的人群,特別是一些長者,更是需要人手幫忙。然而,別說是在疫情中,只怕在平日裏,又有誰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每日二十四小時地守在某處,為有需要的人士送上急切的幫助之手?

「人力總是有限的,但愛意卻可以無限。」

全因一份愛令創意也變得無限。我們目前已在長沙灣試用兩星期有餘的「自助提取機」,每天努力運作,為大家提供真正二十四小時的物資供應。在派完飯後,會再加入各種物資讓有需要人士自行領取。當望見那些有需要人士在這部最近登場的「新朋友」上取得一點樂趣;一點歡笑;一點安慰,這比甚麼都重要,也是我們心心念念期盼的。

人與人之間的連繫自然不是一部機械能比擬,但無奈疫情下還是需要適當地減少接觸,避免染疫。希望憑藉着這部努力工作的愛心物資提取機,為不安又無助的人送上一點溫暖和隨時的幫助。在此亦感謝各位平日裏的支持和鼓勵,但願繼續努力,為患難傷痛中的人帶來希望和安慰!更要祝願大家保持身體健康、精神充沛!

感謝您的惠顧,讓我們可創造更多長者就業職位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